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开展“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7:16:02 浏览量:140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提升教师课程开发及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水平,5月10日下午,教务处在校园二教2102教室组织召开了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培训会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智慧树华中区高职课程顾问崔灿、客户经理周舟到现场进行课程建设指导,学校各系部课程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课程顾问崔灿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相关文件精神,逐条分析了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观测指标,并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基本情况、高职院校在线开放课程特点进行了介绍;客户经理周舟详解讲解了高职院校如何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并分享了相关的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案例。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是学院推进“三教”改革,落实“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系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结合部门实际,提前谋划,抓好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团队创建,努力打造一批优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后续教务处将组织开展校级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做好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支撑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