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6:42:59 浏览量:157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2月24日,教务处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大师工作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永新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立足岗位,加快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查摆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会上,支委汇报了上年度支部工作、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党员同志认真剖析了自身问题、阐述了今后打算。随后,支委、党员同志依次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永新同志在会上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同志们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志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同志间的信任更加牢固,支部和谐团结的氛围更加浓厚。

他强调,同志们要胸怀宽广,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要加强团结,紧紧围绕事业发展凝心聚力,持续推进各项教学工作;要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蔡海云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教务处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团结协作,苦练内功、提升服务,不断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