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举行教学大比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28 15:35:04 浏览量:2234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9月24日下午,教务科在武南校区409会议室举行2014年秋季教学大比武总结表彰大会,全校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务科支部书记廖慧林主持,教务科科长章柯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9月1日至9月11日,学校在教务科全体在岗位教师中举行了2014年度教学练功比武活动。学校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主管校长亲自督促指导,评委范围更加广泛。刘海梅副校长、刘立波副校长,教务科、学生科主要负责人,以及几位资深高讲担任评委,参与听课、评课。比赛分青年组和中老年组进行,最终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表彰。

总结会上,此次比赛评委之一教务科书记廖慧林,就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教学设计等作了精准的点评和总结。廖书记表示,本次教学比武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氛围浓厚,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参赛选手各展风采、亮点纷呈,尤其是万玉、郑炎华、詹思阳、刘畅等几位参赛选手表现很精彩。同时,她也指出部分选手在驾驭课堂、板书设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通过本次教学比武活动,激发了全体教师比、学、赶、帮、超的热情,加强了我校师资队伍的建设,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2014年秋季教学比武获奖名单

青年组:

一等奖 詹思阳

二等奖 刘畅

三等奖 张国亚

中老年组:

一等奖 万玉

二等奖 郑炎华

三等奖 彭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