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科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5-10-29 08:00:00 浏览量:10489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入党誓词

 

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1028日下午,教务科党支部在南湖校区409多媒体教室召开支部会议,以党课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911日在中央政治局践行“三严三实”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专题党课由教务科党支部书记廖慧林主讲。

廖书记以“践行严实新要求”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讲起,阐释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回顾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三严三实”的新要求。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廖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三严三实”新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将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激昂洪亮的誓词声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理想信念和庄严承诺。这次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是教务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教务科全体党员感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脚踏实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