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组织做好2021年度校级教科研立项项目结题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2 12:03:56 浏览量:55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各系部:

根据我校《关于公布我院2021年度校级教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鄂铁职院发〔2021〕46号)文件要求,该年度立项教科研项目共计11项,截止当前,项目建设期已满两年,拟定于本学期末组织开展结题评审工作,现就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21年度校级教科研立项项目(附件1)

二、结题标准

1.课题研究报告结构完整,内容详实,侧重工学一体化方向的研究,报告正文字数在1万字以上。

2.研究成果对标课题申报书,完成预期研究目标和任务,突出工学一体化成果。

3.结题报告书(附件2)材料齐全。

三、结题程序及要求

1.个人申报。项目负责人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PDF版)结题报告书(附件2)至教务处,提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2日。

2.校内评审。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时间暂定为学期末,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项目负责人做好答辩PPT准备,要求结合PPT进行汇报。

3.结题发布。教务处发布结题通知文件。

 

附件:1.《关于公布我院2021年度校级教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鄂铁职院发〔2021〕46号)

    2.结题报告模板

 

教务处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