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苏州地铁工程师来我校开展专业交流
发布时间:2015-04-23 08:00:00 浏览量:10542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4月20日,苏州地铁公司委派检修中心张龙工程师来我校轨道交通教研室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张龙工程师在我校将进行一周的专业交流活动。

张工程师在此次专业交流过程中主要跟随了2014级苏州检修班学生旁听其检修实训课程,并与本专业实训教师龙一帆进行了经验交流。在一周的活动期间,张工程师为加深学生对电客车司机所需知识的了解,还特意为2014级苏州检修班学生举行了专业讲座,讲座不仅促进了轨道交通教研室与苏州地铁公司的沟通与交流,而且加深了师生对苏州地铁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4月22日,轨道交通教研室召集部分专业教师与张工程师进行了座谈,针对检修工具的使用、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知识偏重、原理图、布线图学习等方面,校企双方各自交换了彼此的看法。座谈结束后,轨道交通教研室与苏州地铁检修中心构建了信息沟通平台,双方对未来加强沟通、取得共赢充满信心。

座谈会讨论现场

 

座谈会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