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科举行计算机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5-04-27 08:00:00 浏览量:10531次 信息来源:原创文章

南湖校区杨京山老师在培训。

汤逊湖校区杨志祥老师在培训。

 

为了帮助全体教师更加熟练地掌握Excel的使用方法, 5月13日下午,教务科在南湖校区和汤逊湖校区分别举办Excel技能培训。

教务科针对教师在计算机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前一周进行了调研和汇总,随后邀请杨京山、杨志祥两位计算机老师分校区对Excel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单元格自动填充、加权统计、直方图、正态分布等培训采用边讲边练的形式,对每一个新教授的知识点都给予练习的时间,使得培训的效果明显。

此项培训是学校校本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教务科领导带头学习,课任老师学习热情很高。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老师们收获颇丰。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尽快掌握更多的现代化教学手段,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